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

[隨筆] 過年 (2006/02/07 00:22)

基本上,不管有沒有過年,放不放假,我回家之後都是在當米蟲,
每天只有吃飯、睡覺跟看電視 orz

今年過年比較特別的是,我們家多了一個成員,也就是我的貓,
一隻帶把的黑白相間米克斯(Mix)。

其實我沒想到把他帶回家之後,會給我們家帶來這麼多的歡樂。
從回到家之後,要讓他在哪裡活動,還有他的獨棟小公寓要放哪,
真的是蠻不好決定的,因為我很害怕他會把我家弄得天翻地覆,
終於,經過三遷之後,找到了一個好位置放貓沙屋跟他的食物和水。
他真的很乖,儘管好奇心很重而且很愛玩,可是都不會亂弄東西。

而且常常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舉動,惹得大家笑倒不已。
連平常不苟言笑的我老爸,都會想去逗逗他。
更誇張的是,我的親戚們來我家看我奶奶,發現我家怎麼多了一隻貓,
而且還這麼可愛跟好笑,每個人來都一直叫喵喵要跟他玩(雖然我姑姑們一直叫他咪咪 囧m)
差點造成了萬人空巷,絡繹不絕的奇景。

因為我整天沒事都在家,才發現原來他這麼會睡,而且睡覺的姿勢還真是千奇百怪,而且他真的睡著之後,怎麼作弄他,他都不會醒 :P
然後他被我們玩醒之後,會一臉茫然的看著身邊這幾個已經笑倒的怪人,伸伸懶腰之後,又繼續睡。也因此我拍了不少他睡著時候的好笑照片,看來可以出一個喵喵特輯之睡覺篇 :P

沒有留言: